close

這陣子我真是他媽的太淑女了

所以才會覺得做什麼都怪怪的,總少了一點兒自我的感覺

表現得很溫柔、很體貼、很懂事,那不是錯

表現得很聰明、很能幹、很算計,那不是錯

只是要求自我在良好的規範下生存

久而久之就會忘記原來的本我

忘記會有Take on & Take off.

現在找到了──

終於可以鬆一口氣,放心的上下班了

原來我一直在超時加班,卻沒發現這不合理。


我25歲,要跳脫那個她媽的太淑女的自己

我25歲,做什麼新事情都還不晚

我25歲,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

我25歲,擁有了人生第一個鑽戒。

 

或許太羨慕別人的幸福,以為照著別人的規範走就能得到一樣的幸福

幸福是沒有形狀的,是在心底的

沒有百分之百相像,妳只能是妳的,別人的終究是別人的

女人吶,別以為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就能給妳幸福

如果沒有能給自己的幸福力,又如何給別人幸福,又如何接受幸福呢

妳可以依賴另一半,但也別把全部重擔交給他

記住,女人該自立自強,才能主宰屬於自己的幸福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